产经热点聚焦

洪海公司获评“省级绿色工厂”称号

2022-10-21 11:2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近日,大城县洪海保温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洪海公司”)成功入选“省级绿色工厂”。

多年来,洪海公司高度重视企业所承担的社会责任,坚持“围绕发展抓环保、抓好环保促发展”的理念,从源头做起、从细节做起,将绿色发展理念贯穿于日常生产经营管理中,在发展循环经济、实施节能减排、保护生态环境等方面持续加大力度,实现环境保护与经济效益的协调发展。

绿色是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底色,绿色发展也是提升公司竞争力的必然途径。洪海公司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推动绿色转型升级,将环境保护和资源节约的理念贯穿于企业生产的全过程,争当行业绿色制造示范标杆企业,为加快建设天蓝、地绿、水秀的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