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中建二局土木集团公司路桥分公司:“三步走”精准普法,让普法教育“活”起来

2022-10-21 18:25:00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程海超)“法律无小事,常识人人知,用身边的实例普法,让我们做一个法律‘明白人’。”10月20日,中建二局土木集团公司路桥分公一线职工许吉斌在听过婚姻法》的讲述后说道。

据了解,10月20日,中建二局土木集团公司路桥分公司为进一步深化基层普法教育,提升一线职工法治意识,营造全民懂法守法的社会氛围,不断创新普法形式,坚持基层普法“三步走”,普及法律知识,保障广大职工群众的权益。一是让普法队伍“融”进来,让普法人员与一线职工实现常态化的沟通交流,普法主题紧贴一线职工生产生活;二是开展“你问我答”经验分享、普法知识竞赛等让维权意识“活”起来,尤其针对工作生活中的各类纠纷等问题如何运用法律化解并维护自身权益;三是问题答疑一对一帮扶,让一线职工普法教育“实”起来。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