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秦皇岛市芯驰光电

2022-10-22 09:5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0月21日讯(陈鹏远)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秦皇岛市芯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锂离子电池、锂电池组。

企业介绍

秦皇岛市芯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研发及制造锂离子动力电池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锂离子动力电池,广泛用于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电动汽车、医疗器械及光伏储能领域。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先后获得实用新型专利十六项,产品已通过相关部门检测与认证,并远销欧洲、美洲等国家和地区。

企业优势

公司采用国际最先进的锂离子电池生产线,具备电极制备、电芯装配、化成、分选等工艺过程的生产设备设施,生产车间内配备严格的温度、湿度、洁净度等检测和控制设施。生产工艺方面企业生产采用了先进在线监测系统,自动投料系统过程中温度和转速全程监测,并且整个调整过程中都有视频检测系统,有效的保证了浆料的一致性;自动投料和配料系统保证浆料在全封的环境下操作,有效管控了粉尘的影响,产品一致性保持良好。

企业荣誉

公司先后获得“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北首届科技创新企业大赛三等奖”、“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拥有省级工业企业(A级)研发中心、入围国家级《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企业、

企业文化

愿景:为新能源全面普及应用、营造低碳健康生活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宗旨:创新提升品质、品质唤醒理念。

追求:理念改善环境、环境造福人类。

精神:勤奋,专业,创新。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