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阿特钚锐给料机

2022-10-24 10:5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0月24日讯(陈鹏远)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阿特钚锐秦皇岛科技有限公司——给料机。

企业介绍

阿特钚锐秦皇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位于秦皇岛市开发区,公司多年来一直从事电磁振动给料机系列产品的生产、研发,同时也可为各类粉体给料提供解决方案,在各类生产线(单元)中实现物料的自动化输送和精准计量,服务国内外众多客户。部分产品广泛应用于玻璃、橡胶、色选、建材、食品、制药、宠物饲料、包装等传统领域,也在光伏、锂电、硅材料、航天、等新兴产业、高精尖领域获得认可。

企业优势

部分电磁振动给料机、喂料机、计量包装秤等主打产品(系统)以技术先进、结构简单、设计紧凑、工作平稳、噪声小、重量轻、能耗低、安装维护方便等特点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在国内给料机行业中稳居前列。

企业荣誉

公司曾荣获“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省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拥有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21项。

企业文化

公司成立以来,以“品质铸就品牌,诚信创造未来”作为企业宗旨;把“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作为企业理念;坚持“以科技造产品,以匠心做服务”作为企业使命,我们要用我们的产品改变人们的消费方式。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