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秦皇岛和玺木业有限公司

2022-10-31 13:1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0月31日讯(陈鹏远)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秦皇岛和玺木业有限公司——木门。

企业介绍

秦皇岛和玺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公司占地面积120余亩,建筑面积45000平方米,固定资产投资9000余万元,主营实木复合门及定制家具产品。公司采用欧洲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技术标准,配备进口数控设备、各种国产木门专用机械及中央除尘系统,以保证产品质量达到优质水平。

企业优势

和玺木门以其选料精良、款式新颖、风格高雅、工艺精美、技术先进而赢得了设计师的推崇和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玺木门始终秉承国外先进的装饰装修理念及管理方法,以其优良的品质,完善的服务已成为市场认同的知名品牌。

和玺木业成立以来,已为数百项高档酒店、公寓、住宅、写字楼等提供高品质、环保、耐用的木门配套产品。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

企业荣誉

和玺木业现为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双认证,以及权威CTC产品质量与健康双认证,并且连年荣膺“中国木门30强”、“中国木门原创设计金奖”、“最受消费者信赖木门品牌奖”、“定制示范品牌”等众多荣誉。

企业文化

源自意大利的设计经典,带您领略设计之巅的极简享受。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