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张北县祥云食品

2022-11-02 12:4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1月1日讯(陈鹏远)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张北县祥云食品有限公司——清真冷冻肉类。

企业介绍

张北县祥云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坐落在张北镇树儿湾村北207国道旁,公司占地14752平方米,注册资金1080万元,是一家以屠宰牛羊加工清真冷冻肉类食品、果蔬保鲜和储运为主的民营股份制企业,公司年可屠宰加工活羊15余万只,牛1.2万头;日速冻能力10吨,冷藏能力800吨,是河北省畜禽屠宰定点企业和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

企业优势

公司位于张北县,这里草资源丰富,保证良好的生长环境。公司推广“公司+合作组织+农户”等产业化经营模式,整合上下游产业链,通过“放小牛、收大牛”等方式带动农户发展养牛产业,促进农户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企业荣誉

公司行先后获得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扶贫开发先进龙头企业、张家口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张家口市扶贫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多次被授予“文明单位”称号,是张家口市“市级放心肉定点生产示范厂”。

企业文化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