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河北马家麦坊食品有限公司

2022-11-03 10:3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1月3日讯(陈鹏远)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河北马家麦坊食品有限公司——面包。

企业介绍

河北马家麦坊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位于石家庄市栾城区南李村,注册资金1000万元,占地30余亩,现有职工330人。历经20余载发展,现已成为一家集小麦种植、糕点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主要产品包括面包、馍片两大系列,80多个规格品种。产品畅销于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司拥有“马家麦坊”“建刚”“厨小度”等注册商标。

企业优势

河北马家麦坊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由公司牵头组建的河北马家麦坊农产品深加工联合体集农业种植、生产加工、销售与研发于一体,联合体成员包括5家农业企业,2家家庭农场,7家种植专业合作社,带动周边约16100家农户增收。

企业荣誉

公司先后被评为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科技小巨人、河北省消费者满意示范单位、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农业产业化省级示范联合体、石家庄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

企业文化

回顾过去,历经坎坷,放眼未来,前途光明,我们将秉承“优质、创新、健康、安全” 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质量是企业发展的根本,诚信是企业发展的动力”,瞄准既定目标,踏实奋进,不折不挠,为将河北马家麦坊食品有限公司建成一流企业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