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晨光生物荣获2022河北省民营企业100强

2022-11-03 14:3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德华)11月2日,河北省工商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暨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上,发布了“2022河北省民营企业100强”“2022河北省制造业民营企业100强” 等四个榜单。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2河北省民营企业100强”“2022河北省制造业民营企业100强”荣誉称号。

技术创新是驱动晨光生物发展的核心动力,公司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的理念,通过不断改进技术水平提升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增强竞争优势。2021年经营业绩再创新高,营业收入48.74亿元,利润3.5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4.55%和31.29%。

经过多年来的创新发展,晨光生物已经发展成为世界天然色素行业领军企业、国际重要的天然植物提取物生产供应商。公司先后荣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建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等科研平台。拥有315项国家专利技术、3项国家重点新产品、41项省部级科技成果;荣获45项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其中2项为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公司荣获“2022河北省民营企业100强”“2022河北省制造业民营企业100强”,也标志着晨光生物通过不断努力,在企业规模、社会效益、综合实力方面不断迈上新台阶。公司将持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市场竞争能力和抵御风险能力,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积极谋划今后的大发展战略,依靠科技创新、品牌塑造,做好大健康产业,为人类健康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吕宁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