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河北泥河湾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2-11-04 16:5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1月4日讯(陈鹏远)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河北泥河湾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杂粮。

企业介绍

河北泥河湾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自建杂粮育种基地2000亩,有机杂粮种植基地1.8万亩,配备1万吨大型储备库一座,先进的杂粮加工生产线五条和杂粮打包线一条,年加工能力4万吨,主要从事小米、绿豆、大黄米、红芸豆等杂粮杂豆的种植、加工、购销及进出口业务。产品凭借良好的信誉和质量保障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30多个国家和地区。

企业优势

公司总部位于阳原县,主要负责基地种植,原料收购,产品的加工和生产,张家口设有   销售办事处,负责公司与国际客户和国内客户日常业务联系及各电商平台的运营。北京设有阳原农特产品体验店,负责产品的宣传与业务的扩展,公司年均营业收入1.8亿余元,加工销售谷黍、豆类等各种杂粮3万余吨,其中出口8000余吨,创汇1000万美元以上。

企业荣誉

公司有“泥河湾”、“金田地广”、“新生草”、“初谷味”四个自有品牌,公司产品先后通过了国内外有机种植、有机生产、有机加工认证,取得了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HACCP国际食品安全体系认证,2013年被石家庄海关评为A类企业,2014年,被国家杂粮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定为食用豆加工示范厂,2016年被评为河北省扶贫龙头企业,“泥河湾”商标被评为河北省著名商标,2017年被评为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第一批跨境电商示范企业和张家口电商示范企业,2018年评为中国驰名商标,2020年评为国家级绿色工厂,2021年中国国家品牌网“泥河湾”被评为我喜爱的中国品牌。

企业文化

杂粮泥河湾,饮食更简单。

公司品牌以东方人类故乡的“泥河湾”命名,旨在传承阳原县农产品特色和品质的经营理念,让大家了解东方人类故乡的农产品,品尝到家乡的味道。泥河湾杂粮,传承古老农耕精粹,发扬人类开创精神,借助张家口得天独厚的自然气候优势,筹就灿烂农耕文明。泥河湾杂粮,颗颗皆精选,粒粒送关怀!

泥河湾杂粮,是一种责任,是一种饮食,是一种文化,更是一种传承!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