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通涛管业管件

2022-11-07 09:3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1月7日讯(陈鹏远)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河北通涛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管件。

企业介绍

河北通涛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河北省辛集市新垒头镇工业开发区,注册资金8000万元,是一家以高密度聚乙烯为主要原材料,专业生产密度聚乙烯缠绕结构壁B型管、管检查井、海绵城市专用反渗管等产品的科技型企业。公司引进德国克拉公司技术,实现了生产产业化、产品多元化。

企业优势

公司拥有先进的高密度聚乙烯缠绕结构壁B型管生产线、创新性的生产研发理念和研发队伍、拥有先进的市场营销开发理念。公司成立了河北省工业企业自建A级研发中心,自主研发生产了国内外口径最大的DN3500聚乙烯缠绕结构壁B型管材,填补了国内外埋地聚乙烯缠绕结构壁B型排水管超大口径DN3500的空白。

企业荣誉

公司曾获得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河北省名牌企业、河北省优质产品企业、河北省绿色工厂等荣誉称号。参与编制了《河北省工程建设标准db13(J)T211-2016海绵城市设施施工及工程质量验收规范》《河北省工程建设标准设计DBJT02-111-2016海绵城市建设设施构造》规范及标准。

企业文化

愿景: 成为智慧城市—智慧排水的先行者、引领者。

使命:通涛管道百年无忧。

理念:通功易事,涛融众鑫;成就客户,服务社会。

精神:诚信做人、踏实做事、不忘初心、结实做管、合作共赢、顾客至上。

品牌定位:做城市排水百年见证者。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