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河北优威环保设备

2022-11-08 09:0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1月8日讯(陈鹏远)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河北优威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消毒设备。

企业介绍

河北优威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位于河北省定州市,是一家集研发、加工、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水处理领域的专精特新企业。公司生产紫外线消毒器,水质在线监测仪,中压紫外线消毒器、次氯酸钠发生器、明渠紫外线消毒设备、水箱自洁消毒器,臭氧发生器等水处理设备,立志于打造一站式的水处理设备生产企业。企业优势

公司注重科技的投入和设备的革新,自主开发可频启镇流器,突破紫外线行业的技术难题,实现了与进口紫外线杀菌灯的完美匹配,攻破节省了不必要的电能损耗,延长了灯管的使用寿命,做到58000次频繁启动的测试(继续加强测试中),公司质保20000次。自主研发给排水方面水处理设备,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水处理设备采购平台。打造标准化、规范化的一站式水处理设备供应厂家。

企业荣誉

公司曾先后获得河北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河北省科技中小企业、河北省专精特新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定州市优秀高质量实体企业等荣誉称号。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企业文化

我们都是平凡的人,诚信的人,有事业责任心的人。全员不惧艰难困苦,不抛弃不放弃,强调协同工作能力,强调互助精神,共同创造不平凡的人生。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