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2022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早知道 |河北博士林: 让交通更智能

2022-11-09 15:2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2022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于11月16日-18日在石家庄正定举办,为了让大家提前了解最新的展会信息,河北新闻网开设《2022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早知道》专栏,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河北博士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易通行(ETP)-多路口自适应信控系统

国内首创车道级区域自适应检测,相较传统地磁线圈方案检测范围更广更精确,不破坏路面使用更长久,可根据路面车流自适应调控红绿灯显著提升车辆通行效率,实现绿灯不放空少停车,从而提升路口服务水平。

易安全(ERS)-道路安全隐患全息排查系统

通过道路信息采集、自动计算路型数据、智能识别道路资产信息与安全隐患场景,引导排查人员依据有关规范、标准对安全隐患部位进行排查,并自动生成数据全面、图证丰富、标准一致的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报告,为交通管理提供精准管控、精准治理等服务。

易执法(ETEL)-重点车辆动态巡控查稽系统

将实时采集到的八类重点车辆违法信息,通过移动APP快速预警,实时推送预警消息及抓拍的违法车辆图片,实现交巡警根据预警信息精准拦截核查执法。在加强执法机动性的同时,降低了交巡警排查工作量,进而加大对违法车辆的打击力度,能够形成强有力的威慑态势。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