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石家庄鑫源饮品公司

2022-11-10 09:23: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1月10日讯(陈鹏远)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石家庄鑫源饮品公司——豆浆粉。

企业概况

石家庄鑫源饮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一家集豆浆粉、豆奶粉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省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现有三条现代化生产线,年总产能15000吨,产销量居华北地区首位。拥有注册商标“维远”牌。

企业优势

公司生产的豆浆粉精选东北优质非转基因大豆,经烘干脱皮、磨浆、除渣、失活灭酶、喷雾干燥、接筛粉等16道工序精制而成,独特的失活灭酶工艺既有效去除了豆腥味又保留了100%纯豆原香,粗磨、精磨和除渣工艺则确保了产品口感细腻爽滑,产品富含植物蛋白、钙、铁、异黄酮及不饱和脂肪酸等多种有益物质,低脂肪,坚持饮用可以增强机体免疫力等功效,深受消费者认可与喜爱。

企业荣誉

公司曾获得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河北省诚信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企业文化

精神:诚信守法、精诚团结、务实高效。

宗旨:打造更强专业巨舰,实现富民强区,产业报国。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