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张家口萝川贡米

2022-11-11 09:1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1月11日讯(陈鹏远)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张家口萝川贡米有限公司——贡米。

企业介绍

张家口萝川贡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注册资金2000万元,现有员工68名。公司依托地域优势开发了“绿蔚”、“翠屏金谷”等品牌的贡米,拥有有机基地5000余亩,绿色基地10000余亩,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自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青睐。

企业优势

公司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运营模式,实行“六统一、两严禁”。生产的贡米产自河北蔚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小五台山南山脚下。由于光照充足高达2900小时以上、特殊的土壤、水质、气温结合优良的品种,所以,小米颗粒圆润饱满、色泽金黄、外观油亮。同时蔚州贡米获得了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形成了线上、线下全覆盖的营销网络,为发展蔚县贡米产业、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企业荣誉

公司曾先后获得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扶贫龙头企业、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河北省星创天地、河北省知名品牌和河北省杂粮创新品牌等荣誉。“绿蔚”商标被认定为河北省著名商标。

企业文化

愿景:蔚州献嘉谷,让我们的萝川贡米走进千家万户。

使命:追求卓越质量,创造精品品牌。

理念:凝心聚力,诚信奉献。

精神:和谐创新,开拓市场,团结拼搏,共创未来。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