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河北晨光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被认定为 “高新技术企业”

2022-11-12 17:0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德华)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相关规定,近日,河北晨光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正式迈入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将重大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成生产力的技术水平,属于国内先进的企业。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晨光检测公司检验检测技术水平取得进步的一个里程碑。

据了解,作为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河北晨光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注于食品、农产品、保健食品、植物提取物、食品添加剂、饲料及中药提取物等行业的第三方检验检测公司。公司2021年通过CMA认证和CATL认证,2022年取得CNAS资质;拥有中国商业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国际领先”的科技成果2项,并荣获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称号;2022年获得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授权专利5项。此次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对于晨光检测公司打造植物提取物行业权威的检验机构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吕宁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