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河北杰威农业发展限公司

2022-11-14 15:0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1月14日讯(陈鹏远)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河北杰威农业发展限公司——熟食。

企业介绍

河北杰威农业发展限公司位于河北省定州市,总占地600亩,总投资5亿元,是一家集饲料、种鹅饲养、孵化、商品鹅饲养、屠宰、熟食加工于一体的现代化农牧企业。拥有肉鹅屠宰加工生产基地,建设了数字化智慧鹅场,推进了公司产业数字化、现代化建设,有效整合了公司鹅产业链上下游环节。拥有注册商标“幺鹅记”、邢邑熏鹅”。

企业优势

公司所处的林地资源丰富,物料充足,气候适宜,发展林下白鹅养殖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公司成立了种鹅基地,公司与基地签订种蛋保价回收协议,保证村集体收益。省级壮大集体经济示范园种鹅养殖项目已完工并投入使用,现存栏种鹅30000只,是华北地区较大的种鹅养殖基地。

企业荣誉

公司先后获得2022年重点农业产业化项目、省级壮大村集体示范园区、高新技术企业、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省壮大村集体典型等荣誉称号。

企业文化

公司秉承“诚信经营、完美服务”的经营理念,努力把杰威鹅打造成为邢邑名片、定州品牌、河北知名、走向全国。为城乡共同繁荣和地区经济的发展创造出一条新路,起到成功一点、带动一片、致富一方的积极作用。立足产业强镇,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