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聚焦2022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 |网络和数据安全产业发展论坛:共筑数据安全屏障 护航数字经济发展

2022-11-16 10:4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1月16日讯(孔思远)2022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于今日至18日线上举办。本届博览会将紧扣“融合创新 数字赋能”主题,举办开幕式暨主题峰会、30场平行论坛、4场大赛、3场产业对接、1场创新成果发布和颁奖活动。博览会期间,河北新闻网将对以上重要活动进行直播,为了让大家提前了解活动的亮点,特开设《聚焦2022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专栏,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网络和数据安全产业发展论坛。

网络和数据安全产业发展论坛-确认.jpg

本场论坛以“共筑数据安全屏障 护航数字经济发展”为主题,举办时间为11月16日下午。活动期间,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中国工程院院士邬江兴、西北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震等嘉宾将围绕“构建安全可信网络空间安全防护体系”“内生安全赋能信息物理系统网络弹性”“社交网络主动认知安全”等主题发表演讲。

责任编辑:孔思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