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11-17 20:2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1月16日讯(陈鹏远)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型塑料包装片材。

企业介绍

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6日,公司坐落在河北省沧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集专业设计、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塑料包装片材方面的工作。2016年3月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6059)。

企业优势

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塑料包装片材的知名生产厂家,致力于新型复合塑料包装材料领域的研发与推广应用,在永久抗静电片材、高透片材、防雾片材、耐寒片材、导电片材等特殊性能的塑料包装材料方面成绩显著,尤其是永久抗静电片材的技术工艺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证书,公司产品在性能品质、使用效率、外观效果等方面处于领先水平

企业荣誉

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河北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河北省工业企业A级研发机构、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河北省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建立了河北省塑料包装材料工程技术创新中心、沧州市塑料板材工程技术创新中心,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QS 食品包装认证、药品包装登记认证等。

企业文化

愿景:成为世界级新型复合包装材料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使命:为客户创造价值 为企业创造财富 为社会创造繁荣 为员工创造机会。

理念:真诚美好 追求无限 携手并进 共创辉煌。

精神:诚信、创新、务实、高效。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