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雪川食品河北有限公司

2022-11-17 20:2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1月17日讯(陈鹏远)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雪川食品河北有限公司——马铃薯系列产品。

企业介绍

雪川食品是雪川农业集团全资子公司,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公司拥有两座马铃薯食品加工车间,引进先进的马铃薯冷冻薯条及零食生产线,建设了现代化的生物质能源供应中心、零排放环保中心、全自动立体冷库及相关配套设备设施。两座加工车间共有3条冷冻薯条加工线,1条全粉加工线,1条休闲食品线,年加工冷冻薯条18万吨、全粉1万吨及其他各类花式马铃薯食品5万吨。成为亚洲领先的马铃薯冷冻薯条加工产业集群。

企业优势

雪川食品于2020年获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旗下涵盖裹粉薯条、直切薯条、异形薯、马铃薯零食、植物肉、马铃薯雪花全粉等多系列产品,目前拥有咔滋、雪峪剑、艾思斓、薯小凡、薯味、薯美、薯脆时光等多个子品牌。其中雪峪剑系列产品,以中国十大名剑为文化载体,创新打造出极具中国特色的马铃薯冷冻薯条品牌,引领薯条行业新国潮。2021年,雪川食品推出符合现代健康趋势的植物基产品系列,定义食肉新方式。

雪川食品已逐步发展为国内冷冻马铃薯加工行业的领先供应者之一,是国内众多大型餐饮连锁企业、大型超市、酒店餐厅的优质薯条供应商,也是国内众多薯片、休闲食品的优质全粉供应商。雪川食品的销售网络已遍布全球,远销至澳洲、东南亚、西亚、非洲等十几个国家。2020年,产品出口至欧洲薯条主产国,产品质量再次获得国际认可。

企业荣誉

雪川食品于2020年获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全球食品BRCA+顶级认证。2021年5月,雪川农业集团获得由亚洲品牌集团、亚洲品牌研究院、ABAS专家委员会认定的“中国品牌500强”;同年6月,获得由世界品牌实验室认定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至此成功加入公信力和认同度高、权威性强的中国品牌国家队阵容。

企业文化

雪川使命:通过持续创新,挖掘马铃薯价值,引领产业发展,让全球消费者享受马铃薯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雪川愿景:再用二十年,跻身世界马铃薯行业前三。

雪川的中期目标:“十年百亿”。

雪川核心价值观(四大导向):市场导向、结果导向、创新导向、可持续发展导向。

三大精神:拓荒精神、匠造精神、奉献精神。

三大品质:赤子心、雪狼性、绿洲情。

1117.jpg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