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张家口饼厨食品有限公司

2022-11-18 08:2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1月18日讯(陈鹏远)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张家口饼厨食品有限公司——手抓饼。

企业介绍

张家口饼厨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510万元,注册地址为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洋河南工业区。目前已建成1800平方米的厂区,拥有现代化手抓饼食品加工车间及附属配套设施,生产2大系列10多个品种,日生产能力达40000张。

企业优势

张家口饼厨食品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速冻食品的生产研发制作,拥有饼厨食品研发中心,设计研发中心,主要在研究产品的创新和自主品牌的创建上拥有比较优势,对于公司的持续发展起到了关键作用。

企业荣誉

公司拥有饼厨食品研发中心,曾获得全国质量月·质量诚信先进单位、全国绿色健康产品单位、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专精特新企业、河北省优质产品等荣誉称号。

企业文化

产品:倡导诚信经营,建立诚信体系。保障食品安全,共建和谐社会。品质为本,财富为果。

企业精神:勤奋、务实、高效、创新。

管理要则:制度化、标准化、目标化。

人本观:企业以员工为本,员工以消费者为本。

价值观:用行动书写人生,以绩效体现价值。

育人观:培养下属就是提拔自己。

质里方针:质里为根诚信为本服务倾喜满意第一服务理念:以真诚赢得真爱!

累积点滴改进,迈向完美品质。提供优质的产品,是回报客户最好的方法。诚信为本,品质为精,机制为魂,适而致远。技术创造价值,质量赢得市场。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