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谷之禅张家口食品有限公司

2022-11-22 08:5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1月22日讯(陈鹏远)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谷之禅张家口食品有限公司——燕麦及深加工。

企业介绍

谷之禅张家口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位于张家口尚义县经济开发区,注册资本10000万元。公司拥有国内外先进的蒸汽灭酶、超微粉碎、无菌冷灌等装备,建有万级GMP的燕麦饮品生产加工中心、精选研磨分装中心、预拌粉调配分装中心。拥有种植园区5万余亩优质燕麦种植基地。公司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的农业产业化经营模式,覆盖燕麦有机种植、精深加工、科技研发、品牌营销、康养旅游全产业链。

企业优势

谷之禅张家口食品有限公司是利用张家口坝上区域特色农作物-裸燕麦(俗称莜麦),采用国内领先水平的生产工艺和一流的专业化定制设备,精深加工零添加、健康、绿色、原汁原味的燕麦饮品和燕麦主食。张家口坝上地区位于北纬41度的燕麦黄金生长带,没有空气污染,没有水污染,种植燕麦没有农药残留,所生产的燕麦颗粒饱满,质量上乘。

企业荣誉

公司曾先后获得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扶贫龙头企业、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荣誉称号。是中国有机农业产业发展联盟理事单位、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燕麦荞麦工作委员会理事单位。

企业文化

愿景:做中国燕麦大健康引领者。

使命:提升燕麦产业,弘扬燕麦文化。

理念:携手发展,共苦同甘。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