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河北海恩橡塑制品有限公司

2022-11-24 09:4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1月24日讯(陈鹏远)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河北海恩橡塑制品有限公司——油气管道。

企业介绍

河北海恩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坐落于河北省吴桥县开发区,注册资金1.25亿元,公司占地面积82000平方米,拥有6个智能化数字生产车间,大中型生产设备510台套,检测设备126台,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钻探、煤矿开采、港口江河疏浚等领域。公司增强胶管的年生产能力在3000万标米,复合管年生产能力可达4500万标米,是综合实力较强,规模较大的胶管生产之一。拥有注册商标“海恩”。

企业优势

公司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煤炭总公司、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入网企业。秉承着发展高、精、尖核心专有技术,持续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先后与大庆油田、华北油田等国企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同时产品出口到美国、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以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信誉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好评。

企业荣誉

公司荣获钢丝增强编织液压支架软管等十大类,10余个规格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美国API石油协会证书、9001:2015质量体系证书、河北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优质产品证书、防腐科技会员证书、欧盟CE认证证书、国际双采证书等。

企业文化

企业使命:让油气水的输送更加安全高效。

企业愿景:做国内一流的管材供应商和方案解决商。

核心价值观:服务客户、开放创新、品质至上、团队合作。

企业宗旨: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发展、不断创新。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