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河钢供应链客户服务中心通过CC-CMM应用级L1认证

2022-12-01 10: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婷婷)11月23日,河钢供应链客户服务中心通过CC-CMM应用级L1认证。此次认证标志着河钢供应链客户服务中心进一步完善了运营管理体系,具备了标准化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的专业能力,进入行业规范化客户服务管理阶段。

目前,CC-CMM是国内应用案例最为广泛的客户中心运营管理标准,唯一一家在认证过程中包含咨询培训,行业中认证体系权威性最高。在客服中心行业中,超过70%的认证项目由CC-CMM完成。

河钢供应链客户服务中心于2020年10月成立,与其他行业成熟的呼叫中心相比,还处于成长阶段。今年以来,河钢供应链各业务板块客户量不断增加,客户服务中心组织成员在完成日常服务客户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学习呼叫中心标准化内容,包括现场管理、讲师技巧、数据分析等,努力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不断完善流程体系规范,搭建人员成长与管理边界。完善质量管理流程、业务流程、知识库管理流程、流程管理制度等。优化人力资源招聘与培训体系,筛选并有效提升培训质量。通过搭建行业标准化体系,有效地提升了客户服务中心整体服务能力。

下一步,河钢供应链客户服务中心将以此次认证为契机,借助“方法合规,执行到位”这一标准理念,履行“客户最有价值的朋友、企业最信赖的团队、员工最温暖的家园”的核心使命。以“客户为尊、合作共赢、凝心聚力”的核心价值,全力实现“打造供应链领域最具价值客户服务中心”的服务愿景。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