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衡水董学府酒业

2022-12-06 08:4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2月6日讯(陈鹏远)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衡水董学府酒业有限公司——白酒。

企业介绍

衡水董学府酒业有限公司位于衡水市东南故城县域内,东临京杭大运河,西望清凉江。董学府的酿酒工艺传承于衡水古老的地缸发酵的技艺,又融入五粮泥窖的发酵工艺,在工艺技术传承上注重儒家文化与酒文化的融合。做到运河文化、儒家文化与衡水酒文化的统一,董学府酒将作为三大文化的载体,努力打造成北纬38度的地理标志产品。

企业优势

衡水董学府酒业有限公司依据天地四季气候温度的变化,结合当地地理水文气候特点,建立自己独有的十四道标准工序,108个数据控制,三个大型微生物检测检验机构,秉承弘扬传统文化、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理念,发挥董子故里的地理和文化优势,将儒家文化和大运河文化,以及中国酒文化结合起来,赋予董学府酒产品性格与灵魂,逐渐成长为大运河畔一颗闪亮明星。

企业荣誉

公司曾先后获得全国质量月百佳诚信企业、河北省优秀民俗文化产业、河北省董仲舒研究会会员、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等荣誉称号。

企业文化

愿景:致力品牌建设,打造河北明星企业。

使命:弘扬传统文化,传承酿酒技艺,实业报国。

理念:传统与现代相结合。

精神:传承、创新、诚信、务实。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