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唐山佐仑环保科技

2022-12-09 08:58: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2月9日讯(陈鹏远)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唐山佐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抗菌陶瓷、空气净化器。

企业介绍

唐山佐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2015年11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坐落于河北省唐山市。公司是一家产、学、研相结合的高新技术企业,专门从事环保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包括净化、抗菌两大系列产品。

企业优势

公司主研人员均具有国内外著名高校的博士学历,并与多所高校及研究机构建立了长久的紧密合作关系。公司拥有功能健全的科技创新平台,集实验、检测、研发为一体的研究中心,完整的生产线和完备的检验、检测设备,确保产品质量。截至目前,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杀菌、消毒、净化、自洁、营养、三氢、医药七大核心技术、七大系列近70余项专利,百余种高新技术产品。

企业荣誉

公司曾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唐山市光功能材料研究中心等荣誉称号,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企业文化

公司秉持“佐助健康、仑享自然”的宗旨理念,坚持质量第一、诚信至上的宗旨,以科技为先导,实施产品开发科学化、质量管理体系化、经营机制市场化、销售服务网络化的现代企业模式,遵循生产一代、储备一代、研制一代、构思一代的发展思路,立足当下,着眼长远,力求全面营造一个健康、绿色的生存环境,不遗余力地造福人民、奉献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