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奶萌出圈!石家庄城市超级IP“石小喵”形象公布

2022-12-28 13:3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由河北智尊文化设计并独家运营的石家庄城市文创IP形象“石小喵”在线上售卖火爆。

每一座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名片,“石小喵”以猫咪为设计原型,结合石家庄“包容、博爱”的城市调性和城市特色进行再次“创作”,融合城市内平凡而伟大的普通人,设计了“工作城市”系列形象。

“石小喵-工作城市”换装系列3D形象及周边已在各大平台同步上线,形象包括老师、医生、护士、警察、厨师。形象从策划到设计到场景,每一个步骤都经过细心打磨,每一个奶萌的“石小喵”都是你在这座城市奋斗路上的陪伴。

河北智尊文化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用前沿的艺术与技术创新,打造卓越的文化体验。目前,“石小喵”IP形象已受到很多实体生产企业的青睐,并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同时与科技型企业的合作也在对接过程当中。

下一步,“石小喵”即将启动“传播+应用”的推广模式,凝练石家庄的历史和文化,将“石小喵”形象运用到现代农业、实体经济、文旅等不同领域,开展本地品牌联名推广,建设城市IP矩阵,以新手段、新形态全方位展现石家庄开放、创新、包容的精神内核,提升城市形象的认知度和辨识度,全面助力文化升级,赋能地区创意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吕宁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