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河北银行石家庄分行大力发展普惠金融 满足市民金融需求

2022-12-28 20:42:29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韩晓东)“您好,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这是河北银行石家庄分行某营业网点大堂经理每天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帮我看一下这个月的退休金到账了没有,因为疫情封闭,一直也不能来查询。”一位刚刚进入厅堂的阿姨对大堂经理说,随后大堂经理陪同这位阿姨前往该网点的自助设备处查询存款明细。

这个场景在河北银行石家庄分行的91家营业网点中时常发生。众所周知,金融服务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长期以来,河北银行石家庄分行认真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聚焦客户需求,在改善民生,普惠金融上持续发力,努力为老百姓提供更便捷的金融服务。据悉,目前该行的个人类客户已经达到126万人,储蓄存款余额超过1100亿元。

一是推出多种优惠项目。实行“十全十免”等手续费减免政策、信用卡优惠活动、减免贷款除利息外的其他额外费用等,最大程度让利于居民百姓。除办理常规的“汇、贷、存”业务外,该行还开办各类代收代缴业务,承担了缴纳城镇居民医保、养老、取暖费、水费、有线电视费等便民服务,切实为省会百姓提供便利。

二是完善零售产品体系。不断推陈出新,提高工作质效,让客户享受更丰富、高效的金融服务。在存款方面,推出大额存单、结构性存款等高利率储蓄产品,同时拥有步步高、定活通等多种灵活存取产品,充分满足客户多种储蓄需求。在贷款方面,推出“享贷”“冀速贷”等线上贷款业务,手机银行刷脸即可申请,使用便利,随借随还,极大缩短了客户“跑腿”时间,同时拥有工资保证、汽车消费、汽车分期等多款个贷品种,切实解决个人客户的融资需求。

三是改善服务环境,提升服务水平。近年来,该行投入大量资金,对老旧网点进行装修改造,持续优化网点营业环境,为客户提供一个整洁、明亮、舒心的业务办理体验。同时,坚持客户至上,定期组织厅堂服务标准专项培训,提高员工的服务意识和能力,切实做到服务流程规范一致,服务质量优质高效,全力打造市民百姓的满意银行。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