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今麦郎凉白开携手石家庄裕华万达广场举行跨年活动

2023-01-05 17:5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10、9、8……3、2、1,新年快乐!”1月1日0时,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的裕华万达广场,众多市民齐声倒数,许下跨年心愿,共同迎接2023年的到来。

2022年12月31日,裕华万达广场开始人头攒动,跨年气氛渐浓。18时许,亮灯仪式举行,乐队演出、巡游互动标志着跨年活动渐入佳境。这次跨年夜活动,裕华万达广场携手今麦郎凉白开共同打造。活动现场,今麦郎凉白开版的精美太空兔闪亮夜空,吸引众多市民驻足围观、拍照打卡。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许下心愿,期待在2023年收获更多快乐和幸福。

今麦郎凉白开是此次跨年活动的策划和组织者之一。作为熟水品类的开创品牌,今麦郎凉白开始终关注全民健康,关注熟水在国人文化认知里的传承意义,已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依托企业愿景,此次跨年夜活动呈现出欢庆火爆的气氛。不少市民表示,商圈热闹的氛围让大家对新的一年充满信心和希望。

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区营销总经理郭建垒表示,此次与裕华万达广场联合举办跨年活动非常成功,感谢广大消费者对今麦郎凉白开的信赖和支持。2022年,今麦郎凉白开饮品实现了业绩及价值销量双达百的好成绩,相信在跨年之后充满希望的2023年,今麦郎也一定会业绩一路长红。

责任编辑:李博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