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云闪付网络支付平台再扩容 广发银行App(云闪付版)焕“芯”上线

2023-01-05 16:2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12月29日,中国银联与广发银行合作开发的广发银行App(云闪付版)正式发布。双方整合优质商户资源和服务场景,打造全方位、场景化金融服务生态体系,为广大用户提供二维码支付、云闪付卡管理等优质金融便民服务,支持用户在银联网络超3000万家商户使用,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高效的综合支付体验。至此,已有17家银行App接入中国银联云闪付网络支付平台。

此次合作,双方按照“统一标识,统一体验,统一接口”的原则,基于云闪付网络支付平台,共同打造银行侧统一的支付体验。用户通过广发银行App(云闪付版)即可享受到由云闪付App提供的丰富服务内容和优惠权益。

云闪付网络支付平台的不断扩容,是银联持续发挥“四方模式”下的平台优势,巩固、吸纳合作伙伴的重要举措。未来,中国银联将携手更多商业银行,以云闪付网络支付平台为重要载体,共同打造银行侧覆盖商户更全、涵盖优惠更多、使用更为便捷统一的支付体验。助力商业银行数字化转型不断推进,为银行业移动支付发展打开新的空间,持续以银联力量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天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