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光大银行App入驻云闪付网络支付平台

2023-01-06 13: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12月26日,中国银联与光大银行合作开发的光大银行App(10.0.1)“焕芯”上线。双方按照“统一标识,统一体验,统一接口”的原则,基于云闪付网络支付平台,支持用户在银联网络超3000万家商户使用。至此已有14家银行接入云闪付网络支付平台。

此前,光大银行已发布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陪伴服务的手机银行App10.0版本,此次中国银联与光大银行的合作是在此基础上的进一步深入。全新的光大银行App(10.0.1)集成二维码支付、银行卡管理等多种功能,打造全方位、场景化金融服务生态体系,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支付体验。

同时,中国银联将联合光大银行重磅推出“云网平台开通赠礼”,围绕出行、餐饮、零售、商超等优质线上线下场景,通过“满额立减”等活动形式,为用户构建更加实惠便捷的消费环境。未来,光大银行App(10.0.1)将持续升级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综合支付服务和权益优惠。

光大银行App接入云闪付网络支付平台,是中国银联在践行“支付为民”理念的道路上迈出的坚实一步。未来,中国银联将继续携手更多商业银行,共同深入践行数字化转型,推进移动支付业务发展,探索金融科技创新,为支付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天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