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河北腾飞木业

2023-01-31 15:1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月31日讯(陈鹏远)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河北腾飞木业有限公司——浸渍胶膜纸饰面细木工板。

企业介绍

河北腾飞木业有限公司位于河北古城—正定,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高档细木工板、胶合板、板式民用家具的研发、生产和服务于一体的民营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倡导绿色,让您和环保同行”的环保理念,每年提取相应费用用于安全生产、环保管理、节能减排改造,并改善职工工作环境与生活环境,全面严格执行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相关标准要求,将企业的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有机的结合起来。

企业优势

公司把质量管理和环境管理贯穿在生产经营活动中,在推进以科技创新、产品质量为基础的品牌战略中,不断学习和引进国内外先进管理模式,完善以原材料采购、产品生产制作、产品售后服务全过程的环境保障体系,实现生产经营全程监控,使产品质量、经济效益、管理水平、竞争实力等得到显著提升。

企业荣誉

公司先后获得十佳绿色品牌、河北省名牌产品、河北省著名商标、河北省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质量信得过产品等荣誉称号,2021年被河北省防伪行业协会评为防伪保优诚实守信放心承诺单位,河北省质量文化协会评为2021年全国“质量月”河北市场“重质量、讲诚信、创品牌”质量宣言承诺单位。

企业文化

使命:以人为本、诚信务实、创新进取、回报社会。

理念:腾飞一切都可以变,质量第一永远不变。

精神:创新、高效、诚信、敬业。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