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民夕毛皮制品有限公司

2023-02-01 08:2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2月1日讯(陈鹏远)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民夕毛皮制品有限公司——高端水貂服装。

企业介绍

民夕毛皮制品有限公司坐落于河北省衡水市故城县,公司创建于2018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民营企业。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依托民夕工艺和顶级原皮的优势,努力打造成全国具有收藏价值的水貂服装奢侈品牌。

企业优势

民夕水貂服装毛面无痕,无刀路。皮板柔软垂顺,上身显瘦不臃肿。柔软细腻,丝滑软糯。颠覆传统水貂服装特性,颠覆消费者老旧认知。独家研发民夕工艺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已成为全国高端水貂服装的引领者,风向标。

企业荣誉

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企业文化

愿景:打造中国水貂服装奢侈品牌。

使命:颠覆传统水貂服装行业,引领水貂服装市场高质量发展。

理念:创新引领消费,品质造就品牌。

精神:重品质,重原料,重管理,重细节,重服务,重信誉。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