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交易笔数同比提升70% 中国银联“点亮城市”专项活动助商惠民成效显著

2023-02-09 10: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6月,中国银联在上海、吉林、北京、云南、贵阳、海南等地知名商圈启动了“点亮城市”专项助商惠民活动。半年来,专项活动累计覆盖门店16万家,促进消费3000万笔,金额达62亿元,交易笔数同比提升70%,促活用户300万人。“点亮城市”专项活动为拉动内需、提振消费、激发市场活力提供了有效助力。

各地商圈结合本地特色,个性化地开展相关活动,赋能消费复苏。在广东,使用银行卡消费将获得额外优惠;在北京,“点亮城市”有机结合了北京市商务局主办的“九九消寒 点亮京城”专项促消费活动,取得叠加成效;在海南,结合当地居民、外来游客的疫后消费需求,“点亮海南”策划了涵盖免税店、住宿、租车等的专享优惠;在贵州,各类月卡、单品、膨胀金等优惠活动便利各位商超、便利店顾客。

此外,多种线上互动玩法也让“点亮城市”活动更具趣味性。用户可在云闪付APP内登陆“点亮城市”活动主站,通过消费交易后获取相应“点亮值 ”点亮城市,并随机获取积点、消费券、云闪付红包等随机福利。

未来,中国银联将继续携手产业各方,助力各地焕新生机,促进消费潜力释放和实体经济繁荣发展,把“支付为民”的使命转化为稳经济、惠民生的实效。


责任编辑:刘天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