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5亿手机终端支持双击电源键开启银联手机闪付

2023-02-09 10:0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银联手机闪付与华为、三星、小米、OPPO、vivo、魅族6大主流安卓手机厂商合作持续升级,已有约5亿手机终端系统默认支持“双击电源键”功能。用户只需“双击电源键”,即可畅享“绑卡、用卡、查询”等全流程支付。

自2021年全新升级以来,银联手机闪付凭借便捷支付体验不断圈粉。相较于其他支付软件“解锁手机-找到APP-打开APP-打开支付界面-完成支付”的五步操作,用户只需双击电源键一步即可快速调出付款码、扫描各类主流商家码、碰一碰刷地铁闸机等,“哒哒两下”实现对各类型支付场景的广泛覆盖,让支付“快人一步”。新用户首次使用,无需打开任何APP,双击电源键即可完成绑卡。已绑卡用户,双击电源键就可快速唤起支付界面,支持使用NFC碰一碰支付、二维码支付,基本支持市面上主流收款码及扫码收银设备。此外,在支付界面点击“银联+”入口,可便捷查看账单,奖励(优惠券、红包等)、大牌商户活动,还能领取票券、完成任务互动,让支付优惠触手可及。

在为用户带来便捷支付服务的同时,银联手机闪付还推出各类优惠活动回馈广大用户。用户只需新绑卡即可获得“6.2元立减优惠券”,还有“见面礼、周礼、幸运抽奖礼”等众多新人大礼,同时还有呷哺呷哺、莉莲蛋挞、巴黎贝甜等餐饮商家,家乐福、卜蜂莲花、世纪联华、罗森、全家等商超,以及拼多多、大商天狗等购物类电商的各类权益。

服务民生支付点滴,赋能美好消费生活。银联手机闪付将始终以更优质、便捷、贴心的支付服务为消费者美好生活增添活力。


责任编辑:刘天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