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保定三源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2023-02-13 13:4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2月13日讯(陈鹏远)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保定三源纺织科技有限公司——防护服。

企业介绍

保定三源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1 年,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注册资金1.05亿元,是集纺织品和个体防护装备行业纺织品应用研究、纤维原料开发、材料加工、终端制品生产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棉纺、毛纺、金属纺三条生产试验线,具备机织、针织、编织、织带、制线、服装设计、制衣一条龙生产加工能力。公司主导产品有防静电服、防化学品防护服、抗油拒水防护服、防割手套、森林扑火服、消防用阻燃内衣裤等。

企业优势

产品原料:采用进口原材料,进厂后经多道工序复检,检验时长达80多个小时,复检合格才投入生产。原材料性能稳定,品质优越,符合标准检验要求。

产品性能:优质产品生产链铸就卓越品质,静电丝间距严格按标准执行,出厂前层层质检把关,产品性能100%符合国家标准。

产品工艺:采用进口活性环保染料,独立染色车间,国际环保认证,污水排放达标。经多道工艺精心打造,严格质量控制,PH值、甲醛含量、色牢度符合国家标准,品质卓越。

企业荣誉

公司曾先后被评为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科技小巨人、河北省“专精特新”企业;是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全国防护用纺织品技术研发中心、河北省防护用纺织品技术研发中心、保定市纯金属纤维纺织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同时公司也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知识产权、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企业文化

公司一直秉持“创新驱动、科技兴安”的发展战略,坚持“用积善德之心做特种防护产品”的经营理念,弘扬“创新、进取、敬业、务实”的企业精神,以高科技生产手段为国防安全、工业生产和特种劳动防护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