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遵化市东方门窗有限公司

2023-02-17 08:4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2月17日讯(陈鹏远)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遵化市东方门窗有限公司——门窗。

企业介绍

遵化市东方门窗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位于河北省遵化市,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注册资金2000万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门窗生产企业。公司主要生产断桥铝合金系统门窗、PVC塑钢门窗、玻璃及石材幕墙等,产品可适用于别墅阳光房、中高档民宅、商业用房、写字楼、工业厂房等各种建筑。

企业优势

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设有五条铝合金门窗生产线,三条PVC塑钢门窗生产线,一条加工中空玻璃生产线。工艺流程合理,技术先进,使产品质量达到了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具有年产五十万平方米门窗的生产能力。

企业荣誉

企业先后被唐山市门窗幕墙协会授予“会长级单位”,被遵化市政府评为遵化市门窗行业龙头企业。

企业文化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奉行诚信经营,服务为本的理念,严把质量关,以质量求生存,坚持“诚实、认真、守信”新时代的东方门窗精神,奉行开拓进取、精益求精、务实创新的新时代风格,真诚的期待与您合作,携手今天、共创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