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今日推荐秦皇岛市家辉纸业有限公司

2023-02-27 11:45: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2月27日讯(陈鹏远)此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电子商务推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和名优产品。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敬请关注。

今天介绍的是秦皇岛市家辉纸业有限公司——高档生活用纸、抽纸。

企业介绍

秦皇岛市家辉纸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公司主营生活用纸、抽纸系列产品。公司拥有“家辉”、“家家合美”两个品牌,产品自上市以来深得用户信赖。

企业优势

秦皇岛市家辉纸业有限公司作为秦皇岛地区首家生产生活用纸系列的龙头企业,多年来致力于生活用纸的开发与研究,引领周边企业的发展,为抚宁区的第二次创业起到带头作用,公司生产的“家辉”品牌系列产品以其优良的品质、精美的外观、超强的拉力、柔软的手感赢得用户多年来的信赖与支持,在东北三省占据大份额的稳定市场。

企业荣誉  

公司先后荣获河北省诚信中小企业、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全国重点诚信品牌单位等荣誉称号,并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企业文化

愿景:打造更多名牌产品,发扬中国造纸精神。

使命:创名牌产品、引领其他企业发展,促进属地经济腾飞。

理念:坚持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发展理念。

精神:创新、务实、拼搏、奉献。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