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金利海生物变废为宝填补行业空白

2023-03-01 09:5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河北省工信厅“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本期介绍的是唐山金利海生物柴油股份有限公司——生物柴油。

企业介绍

唐山金利海生物柴油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06年,坐落于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扒齿港工业园区,占地面积123.38亩,注册资本1.15亿元,公司现有生物柴油生产线三条,年产生物柴油能力16万吨,年处理地沟油20万吨。

企业优势

公司以“地沟油”等餐厨废弃油脂为原料生产生物柴油,可与石化柴油直接掺混使用甚至完全替代,填补了行业空白,主导产品生物柴油的生产技术获国际先进水平成果鉴定,该技术是国内达到欧盟ISCC标准、德国NBS、荷兰DDC认证。

企业荣誉

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示范单位、河北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创新百强企业、河北省名牌产品、河北省商标价值评价百强企业等。企业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认证和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陈鹏远)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