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蓝翔环保创新引领行业新标准

2023-03-02 16:3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本期介绍的是唐山市蓝翔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翔环保”)——环保设备。

企业介绍

蓝翔环保位于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经济开发区,是环保工程技术研发和生产制造的大型基地。公司主要从事环保除尘设备、工程设计、制造、安装、工矿粉尘治理、除尘设备的运营化管理和设备备件的加工。

企业优势

蓝翔环保建有新标准化厂房和现代自动化生产线,引用国内先进技术和设备,为公司产品的更新、质量保驾护航。公司建立了现代化生产车间管理体系,组建专业化的领导团队,实施高效能的管理体制,营造丰厚的企业文化底蕴,推动公司沿着健康、良好的轨道前进。

企业荣誉

蓝翔环保是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理事单位、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团体会员单位,国家环保产业百强、河北省骨干环保企业,并通过IS09000:2000质量管理体系与IS9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陈鹏远)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