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弘基农业科技创新打造国家一流品牌

2023-03-03 15:1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本期介绍的是张家口弘基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弘基农业)——马铃薯深加工。

企业介绍

弘基农业成立于2008年7月,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是一家集马铃薯种薯繁育、商品薯种植、智能化储存、全粉加工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公司拥有荷兰马铃薯全粉加工生产线和马铃薯种薯繁育体系,为国内外生产薯片的食品企业提供优质的马铃薯全粉原料。

企业优势

弘基农业位于北纬42度、海拔1400米的全球马铃薯黄金种植带,当地属冷凉型气候,土地肥沃,日照充足,原生态无污染,特别适合马铃薯、燕麦等高寒作物繁育生长,所产马铃薯干物质含量高,品质好,是马铃薯全粉加工的优质的原料。

企业荣誉

弘基农业建立了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河北省马铃薯加工技术创新中心,被认定为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河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弘基”马铃薯雪花全粉荣获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金奖。(陈鹏远)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