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中国潮流·永定成就”——永定城2023潮流购物季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23-03-07 09:5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6日下午,以“中国潮流·永定成就”为主题的“永定城2023潮流购物季”启动仪式在永定城四号广场南门隆重举行。固安县委书记付顺义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永定城2023潮流购物季”正式启动。

图为固安县委书记付顺义出席并宣布启动

本次潮流购物季为期三个月,将在固安县委、县政府扩大内需消费政策指引下,贯穿春夏换季、夏装上新、五一等大型消费节点,通过“政府指导+企业搭台”的形式,开展一系列激发消费新动能、传播消费新理念、引领服装消费新趋势、带动销售登上新台阶的活动,推动服装消费市场持续升温,加速释放居民消费潜力。

图为活动现场

开年后,服装消费领域迎来了开门红,期待已久的烟火气重新回归。以往“忙碌一整天,没时间吃饭”的景象不断在永定城的一间间店铺里上演,弓着身子不停打包的身影在永定城随处可见,唤醒了服装人心中的美好的回忆,也揭开了当下服装人在永定城“新家”向好发展的新面貌。

图为活动现场

2023年,永定城将加大力度扶持商户经营与发展,今年将精准施策,打好引流、促消费“组合拳”。计划投入超过2亿元巨资,用于采批大巴、旅游大巴以及分阶段举办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线下引流活动。其中的1.08亿元专项资金将用于精准拓客,让采批大巴线路覆盖北方地区各省市,采取“减、补、奖”等措施带动更多下游采批商到永定城拿货。并积极与京津冀地区的旅行社联合,拉动周边地区消费者,打造购物团走进永定城等线下促消费活动,释放消费活力,为提振商户销售业绩创造无限可能。线下引流活动方面也将投入1.2亿元,用于举办大型音乐节、明星演艺互动以及针对各类消费人群的特色文化体育活动,大幅度提升到访客流,助推商户业绩增长。

责任编辑:杜昱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