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 古船食品坚持创新成就产业龙头

2023-03-13 14:4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本期介绍的是河北古船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古船食品)——面粉。

企业介绍

古船食品成立于2001年,位于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县,占地面积23309平方米。古船食品采用先进的布勒小麦专用粉生产线,日处理小麦350吨。主要生产通用粉(高筋小麦粉、小麦粉),专用粉(馒头粉、水饺粉)两大系列、二十几种高中低档小麦粉,适用性广,畅销东北三省、内蒙古、河北、山西等地,深受消费者青睐。

企业优势

古船食品始终坚持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管理中引用世界先进水平的食品质量、食品安全标准规范化生产、系列化服务、集团化经营。坚持“创新无止境,品质零缺陷”,实现经营网络化、信息自动化、管理现代化,形成产、加、销一条龙,贸、工、农一体化产业格局。古船食品生产的古船“水饺粉”(雪花粉、特级雪花),加工精度高、粉质细腻、透明度高、筋力强。

企业荣誉

古船食品通过了SC生产许可认证、IS09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2006—2020年连续被河北省政府评定为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陈鹏远)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