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景忠山国药打造国际化百年制药民族品牌

2023-03-14 17:5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本期介绍的是景忠山国药(唐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景忠山国药)——中成药。

企业介绍

景忠山国药始建于1970年,位于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是一家从事现代化中药生产、科研、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能够生产片剂、胶囊剂、丸剂、袋泡茶剂4种剂型的91个“准”字号药品,现已形成五官专科特色用药、心脑血管用药、妇科用药、风湿骨病用药、消化系统用药五大领域产品布局。景忠山国药先后创立了“景忠山牌”“舒活欣牌”“稳亚舒牌”“壹康牌”“抱朴醴牌”等中成药特色产品。

企业优势

景忠山国药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百年制药民族品牌,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等法规要求实施管理、组织生产,所有剂型和品种均通过国家新版GMP认证,并先后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系统认证、卓越绩效管理体系认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企业荣誉

景忠山国药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河北省单项制造业冠军企业、河北省科技小巨人、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河北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A级)、河北省中药组方制剂技术创新中心(共建)、唐山市中药提取成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唐山市企业技术中心、唐山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孟祥瑾)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