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邯郸健儿乐以研发创新打造玩具市场新势力

2023-03-15 15:2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本期介绍的是邯郸市健儿乐玩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健儿乐)——儿童玩具。

企业介绍

健儿乐成立于2013年,位于邯郸市曲周县,占地面积50亩,拥有11条组装流水线,年生产能力20万辆,年产能6000万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童车企业。健儿乐主要产品包括儿童电动汽车、儿童电动摩托车、儿童摇摆车。

企业优势

健儿乐以优质的产品塑造企业文化。公司注重研发创新,在电动童车设计制造方面优先考虑到儿童行驶的安全性,注重提升品牌内涵、与国际接轨。产品远销中东、东南亚、北美、南美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取得国内外客户的信赖,成为儿童玩具市场的新势力。

企业荣誉

健儿乐以质量信誉为宗旨,产品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并通过国家强制性3C认证,EN71、72、73,EN62115 等多项国际认证。(孟祥瑾)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