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正旺机械:立足科技创新打破“作坊式”焊接时代

2023-03-28 14:2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本期介绍的是河北正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旺机械)——饲料搅拌机。

企业介绍

正旺机械成立于2010年6月,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行唐县,公司建有2万多平方米标准化厂房 ,拥有各类精加工设备50多台。正旺机械凭借多年的机械生产经验,严格的品质管控管理,紧密的团队协作意识,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

企业优势

正旺机械自主研发的农牧业机械,打破传统焊接工艺,彻底结束传统的“作坊式”焊接时代,改为激光标准化切割无焊接工艺。用便捷拆装生产代替传统焊接,生产出来的机械外观更加美观,设备整体强度更大,质量更好 。整机使用现代化激光切割工艺,精密度更高。完美的防盗螺栓、液压式拉铆钉工艺让整机无焊接焊点 ,整机更加经久耐用,更换易损件更加便捷。

企业荣誉

正旺机械先后被评为中国机械制造行业资质等级行业一级、工业创新先进企业、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机械行业重点企业等。(孟祥瑾)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