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隆利纺织:坚持诚信为本打造优质产品

2023-03-31 11:0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本期介绍的是石家庄赵氏隆利纺织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利纺织)——毛巾、浴巾。

企业介绍

隆利纺织成立于1996年,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是一家集毛巾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产品通过SGSCPC儿童用品认证和BV等国内外认证,远销日本、韩国、美国、俄罗斯、尼日利亚等国家,深受消费者青睐。

企业优势

隆利纺织在强化产品质量和拓宽产品市场的同时,新建了现代化厂房和行政办公楼,并引入“5S质量管理体系”,进一步改善了生产环境。隆利纺织拥有近百名优秀的毛巾技师,秉承“诚信为本、稳步向前、锐意进取、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为顾客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

企业荣誉

隆利纺织被评为全国十强工厂,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TUV、SGS、Intertek、 BV等国际认证,是央视上榜品牌。(孟祥瑾)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