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威尔特体育:承匠心之路,创民族品牌

2023-04-10 16:5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本期介绍的是河北威尔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尔特体育)——体育、健身器材。

企业介绍

威尔特体育创建于1975年,位于河北省定州市。威尔特体育自创立之初就秉承“承匠心之路,创民族品牌”的发展理念,注重科技发展、技术创新工作,率先研制出了智慧康养健身系列化产品,成为行业较早从事智慧康养健身产品的研发、生产、推广的企业之一。

企业优势

威尔特体育借凭一流的研发团队、智能化数据分析、强大的技术支撑、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善的服务体系、产品畅销全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且在亚非欧20多个国家注册产品商标(威尔特)并建立了贸易往来,获得广大客户的认同和广泛赞誉。

企业荣誉

威尔特体育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河北省数字化车间、河北体育用品制造十大品牌、省级研发平台--技术创新中心、河北省工业企业质量标杆、河北省体育产业示范单位、河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