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唐山市节约用水管理中心举办“节水唐山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2023-04-11 18:3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近日,河北省唐山市节约用水管理中心志愿者服务队举办“节水唐山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开展节水宣传,引导社会公众积极参与节水实践。

图为唐山市节约用水管理中心志愿者向市民发放节水宣传手册。

在广场,节水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河北省节约用水条例》读本及面对面宣讲、咨询解答等形式,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节约用水的重要性。

图为唐山市节约用水管理中心志愿服务队在学校开展节水宣传

在校园,志愿服务队开展节水主题班会,为师生讲解水资源现状,发放节水宣传读本、节水宣传笔袋等,号召师生从自身做起,增强水忧患意识,用实际行动节约用水、科学用水、爱护水资源。

据统计,本次活动通过手机发送节水信息16万次,在公交亭和出租车上张贴节水宣传海报700余张,发放节水口罩、手提袋、节水围裙等1000余件。

图为唐山市节约用水管理中心志愿服务队在社区开展节水宣传。

唐山市节约用水管理中心主任齐秀华介绍,近年来,唐山深入开展节水护水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节水、爱水、惜水、护水的理念深入人心。下一步,唐山市将继续深入开展节水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节水宣传,构建全域化、全民化参与节水的宣传格局,为加快建设天蓝地绿、水清风畅的美丽唐山助力。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