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飞宇体育:坚持科技创新填补国内技术空白

2023-04-12 11:2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本期介绍的是河北飞宇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宇体育)。

企业介绍

飞宇体育位于河北省定州市经济开发区,建筑面积约20000平方米,是一家专业从事体育场馆比赛服务,训练器材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科技型企业。飞宇体育全系产品已通过世界田径认证(WA)和中国田径协会(CAA)审定。

企业优势

飞宇体育拥有专业技术人员和先进的生产设备,以科学理论为基础,研制成功了国内首创发明专利产品——无缝薄壁合金钢管系列标枪,并获得世界田径认证和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确定为比赛使用器材,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飞宇体育以严谨的技术工艺,不断开发、研制新型器材,现已成功研制了碳素标枪,并已获得了世界田径认证和中国田径协会田径器材的审定证书。

企业荣誉

飞宇体育被评为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军民融合优秀企业、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先进单位,曾获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银奖。(孟祥瑾)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