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冀优千品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品牌展示】永昌源果仁:专注技术创新打造龙头企业

2023-04-14 09:5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开设《冀优千品》专栏,集中展示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冀优千品”活动中遴选的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工业产品,帮助企业开展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本期介绍的是张家口市永昌源果仁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永昌源果仁)——杏仁。

企业介绍

永昌源果仁成立于2003年,2016年搬迁至张家口市万全区万全经济开发区,厂区占地面积40亩,公司专注于国产杏仁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脱苦杏仁、去皮甜杏仁、杏仁炒货及高碘值活性炭等。

企业优势

永昌源果仁有多年的杏仁加工历史,技术成熟,经验丰富,赢得消费者的赞誉,产品广泛用于蛋白饮料、月饼馅料、糖果糕点、中药饮片、化妆品、植物成分提取等行业。同时是六个核桃、承德露露、三只松鼠、沃隆食品、汇源集团、达利集团、五谷磨房、雀巢(中国)、完达山液奶等国内大型食品企业的签约供货商,国外主要销往东南亚和欧盟地区。

企业荣誉

永昌源果仁通过高新企业、有机食品认证、HACCP体系认证和英国零售商协会BRC认证,是国家级林果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孟祥瑾)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